杜伦大学简介及TIMES专业排名大解析

杜伦大学简介

杜伦大学(University of Durham),又译作达勒姆大学,世界百强名校,英国老牌名校,在英国及世界享有极高美誉。它是位于英国东北部小城达勒姆的一所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同为传统学院制的联邦制大学,这三所学校也是英格兰地区最古老的古典大学。杜伦也是著名的科英布拉集团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杜伦的历史可追溯到始建于1072年的达勒姆堡和大教堂,是英格兰第三古老的大学,杜伦城堡和大教堂是联合国世界文化遗产。

泰晤士报:“长久以来,作为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之外最好的选择,杜伦大学吸引了“大量来自中产阶级和更富有家庭的学生”。杜伦大学是英国中产阶级本地生申请牛剑被拒绝后的替代选择。杜伦商学院通过了三重认证(EQUIS,AMBA和AACSB),是位列世界前1%的顶尖商学院。

杜伦大学TIMES专业排名

会计与金融25

人类学7

考古学1

生物科学16

商科9

化学3

经典和古代历史3

计算机科学8

经济学7

教育学3

英语1

法语4

工程学4

地理与环境科学3

地质学6

德语5

历史3

伊比利亚语言3

意大利语2

法律6

数学6

中东和非洲研究3

音乐3

哲学14

物理学与天文学10

政治学11

心理学9

俄罗斯和东欧语言3

社会学8

运动科学4

神学和宗教研究1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