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伦大学 , 一所备受中国留学生欢迎的英国院校

英国已经是大部分留学生的首选,但像牛津、剑桥、ucl 这类顶尖院校是非常难进的,对于部分卷不过的同学,我们可以退而求其次,选择不仅风评好,质量高,还备受欢迎的——杜伦大学。

杜伦大学

杜伦一共拥有两个校区,一个是杜伦市校区和斯托克顿的女王校区,两个校区交通都非常方便,有巴士接送。由于杜伦大学的历史悠久,学校里拥有众多古老建筑,都被列为了一级或二级的保护建筑物。

该校的各类设施齐全,包括学生宿舍、图书馆、博物馆、计算机房以及篮球、足球、棒球、游泳馆等各类体育设施,其中,杜伦大学的图书馆是英国六大“世界主要图书馆”之一。除此之外还为学生提供单间宿舍,厨房等,不管是在学习还是生活,学生都能在这里得到满足。

校园生活

杜伦大学非常注重学生的发展,不光有各种各样的社团,还有各种组织,比如兴趣小组、各类学生管理组织,时常还会开办各类舞会、集市等活动,让学生能够体验到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

除此之外,该校在体育和艺术上也有非常不错的发展,全校一共超过85%的学生参加体育活动,光是体育组织就多达几十个,同时还与牛津、剑桥有过体育竞赛,也就是“杜牛剑锦标赛”;并且,杜伦大学拥有繁荣的剧院基础,给学生提供了演出机会。

学校教育

杜伦大学的历史悠久,有丰富的教育经验,不管是师资力量还是教育水平都有非常雄厚的实力。

在各个学科上都非常有优势,该校所有学科曾经都在全英排名前十内,其中古典文学、地理学、物理学、政治学、工程学、历史学都获得过较高的排名。

杜伦大学在地理学上有非常强的实力,2021年的排名中,地理学院在全英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三。

商学院在国内外也非常有名气,获得了AACSB、EQUIS、AMBA三重认证,国内有较多学生申请相关专业 。

优势学科

商科 法学

地理 人文

哲学 教育

QS世界排名

2020 QS世界大学排名 78

2021 QS世界大学排名 86

2022 QS世界大学排名 82

申请条件

本科申请

部分学院可以接受高考成绩申请,高考成绩需要达到总分的85% ,其他学院不接受使用高考成绩,需要平时综合成绩达到85%。

另外还需要会考成绩,会考成绩也需要达到总分的85%。

雅思6.5+ 部分学院要求7分

硕士申请

需要取得英国大学2:1荣誉学士学位或国际同等学历

均分需要达到80以上

雅思总分需要达到6.5+

最好达到7分

除了本科申请以外,还可以选择读预科的方式,预科的申请相对于正常的本科申请来说,要求更低一些。

本科预科

雅思需要达到5.5,阅读小分需要5.5,其他单项达到5.0

高二需要均分达到80

高三需要均分75

硕士预科

雅思6.0+ 阅读小分需要达到5.5

有毕业证

均分需要达到70+

有学位证

均分需要达到60+

由于不同专业的申请要求可能会有所不同,大家可以到官网进行查询。

需要注意的是,英国的大部分院校都会有list,对于学生的背景院校有一定的要求,而杜伦大学也不例外,想要申请的同学一定要仔细查看自己的院校是否在list名单内。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