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副校长——杜伦大学

在达勒姆闪耀的职业生涯

安东尼与杜伦大学合作近 40 年,从 1985 年开始就读于此。在那段时间里,他建立了作为国际优秀研究人员的声誉,专门研究过去和未来的海平面变化。

他曾两次担任我们的地理系主任,该系在世界上名列前茅,自 2016 年 11 月起担任副校长兼教务长。从 2021 年 8 月至 2022 年 1 月,他担任代理副校长和院长。

安东尼将于 2022 年 12 月 31 日退休。

我们将很快开始在国际上寻找我们的下一任副校长兼教务长。现任副教务长的理查德·克里斯普教授将在此期间担任代理副校长兼教务长。

出色的服务

我们的副校长兼院长凯伦奥布莱恩教授表示,安东尼为大学提供了出色的服务,他的领导将留下可观的遗产。

我们的管理机构大学理事会主席乔·多切蒂(Joe Docherty)表示,他钦佩安东尼对达勒姆大学的明确而一贯的抱负,即继续成为一所全球杰出的大学,并做得更好。

安东尼说,他在达勒姆度过了非常充实的学术生涯,他称这是一个非凡的工作场所,并祝愿这所大学的未来一切顺利。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