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伦大学研究生获得著名的肯尼迪奖学金

杜伦大学的一名毕业生获得了肯尼迪奖学金,以在今年晚些时候在哈佛大学攻读公共政策硕士课程。

Oliver Hamlet 于 2016 年毕业于杜伦,获得哲学、政治和经济学一等荣誉学位,并且是范米尔德学院的成员。毕业后,他在 LEK Consulting 的运输业务部门工作了四年,在那里他帮助建立了拟议中的美国高速铁路线的可行性。他还与交通部合作制定政策,以结束英国的铁路特许经营模式,将网络置于国家领导之下。去年,他受雇于托尼布莱尔研究所,与中东的政治领导人合作制定净零兼容气候战略。

奥利弗希望帮助制定政策,加速英国城市住房和交通的交付。他的动力来自与基础设施投资者合作的时间,他从中发现了项目的社会和商业价值与一再阻碍其发展的政策过程之间的差距。鉴于跨大西洋越来越重视加强公共基础设施,他想了解如何改革公共政策以减少主要项目开发商面临的障碍。

在哈佛,奥利弗计划加强他在公共政策经济学方面的技能,并希望获得与负责推出拜登政府基础设施支出优先事项的官员合作的经验。

肯尼迪奖学金是享有盛誉的奖项,是英国官方纪念约翰·肯尼迪总统的一部分,肯尼迪纪念信托基金旨在通过他们支持的学者来促进智力努力、领导力和公共服务的理想。肯尼迪校友在学术界、政府、新闻、商业和艺术等广泛的专业领域担任领导职务,通过他们的想法和行动对社会产生积极影响。

祝贺奥利弗——我们期待看到他未来在哈佛取得成功!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