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伦大学:Tunstall 和都铎王朝:精明的主教

认识 Cuthbert Tunstall:主教和英格兰第一本数学书的作者,今年庆祝其成立 500 周年。

杜伦城堡开设了一个全新的展览,以庆祝第一本数学书在英国出版 500 周年。该展览与杜伦大学数学科学系合作,庆祝作家 Cuthbert Tunstall 的生平,他写了《计数的艺术》。

展览

展览将在由 Tunstall 建造的城堡画廊与一座新塔楼和小教堂一起举行,并将探讨 Cuthbert 如何从他位于杜伦城堡的家中驾驭他与都铎王朝君主的关系。

它将揭示卡斯伯特在杜伦郡的工作以及他具有前瞻性的学术活动。这包括他的数学书,其第一版将与杜伦大学的新研究一起在展览上展出,该研究揭示了该作品的当代意义。

参观者还将看到卡斯伯特在杜伦铸币厂铸造的一枚硬币,以及一本在法国出版的罕见小册子,其中报道了卡斯伯特的好朋友托马斯·莫尔爵士的死讯。

画廊的中央挂着杜伦城堡拥有的库斯伯特的肖像。多年来,城堡的传说一直在说,在亨利八世的宗教改革期间,这幅肖像被改变以移除卡斯伯特的念珠。参观者将能够发现杜伦大学考古学系对这幅画进行的新 X 射线分析揭示了这幅肖像。

卡斯伯特·滕斯托尔是谁?

在都铎王朝时期,Cuthbert Tunstall 于 1530 年至 1559 年担任杜伦王子主教。他经历了宗教和政治混乱时期,是这一时期为数不多的与所有都铎王朝君主建立私人关系的人物之一。

他受到亨利八世的尊重并晋升为权力职位,被爱德华六世送往伦敦塔,受到玛丽一世的赞扬,受到怀疑并再次被伊丽莎白一世监禁。

参与其中

该展览已包含在入场费中,一直持续到 2023 年 3 月 31 日。整个 8 月和 9 月,杜伦城堡几天内都可以免费进入。更多信息可以在他们的网站上找到。

作为展览的一部分,参观者还可以通过我们的 Cuthbert 的难题画廊游戏设身处地为 Cuthbert 着想,并在我们的 Clergyman 数学测验的计算中测试他们的计算能力。

对于那些对数学和这个迷人学科的历史有浓厚兴趣的人,我们还将主办英国数学史学会的会议,“重新评估“计数艺术”:庆祝数学 500 周年的国际研讨会Cuthbert Tunstall 的 De arte supputandi libri quattuor''。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