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伦大学:社区挖掘项目揭示了当地历史

一个涉及我们考古系的合作社区项目从后花园发掘了数千件文物,以揭示东北小镇的历史。

关于该项目

Big Dig项目于年初启动,是一个探索奥克兰主教历史的考古项目。它是达勒姆大学考古系经济和社会研究委员会资助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与奥克兰项目和奥克兰主教詹姆斯一世国王学院的学生合作。

公众被要求将他们的后花园或其他户外空间捐赠给该项目,以揭示当地历史。

该团队使用一种久经考验的方法,称为“测试坑”,以确保对捐赠花园的破坏最小化。测试坑涉及使用厚的池塘衬垫,从中间切出一个 1x1 米的孔。然后将土壤分层移除并放置在衬垫上,在那里可以进行筛分,然后以相同的顺序放回孔中。

不寻常的发现

杜伦大学考古系的教职员工和学生以及奥克兰项目的志愿者为来自 King James 1 Academy 的学生提供专业培训,以便他们能够支持微型挖掘工作。

在这些挖掘过程中,该团队迄今已发现两千多件物品,其中包括玩具、硬币、动物骨头,甚至是奥克兰主教制造的汽水瓶。

其中一个奇怪的发现是一个 1970 年代的火灾警报器,它埋在地下一米处,研究小组认为它可能是在警报声无法关闭后被埋葬的。

尽管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罗马考古学的迹象,正如团队所预料的那样,一些花园已经产生了许多中世纪的发现,团队希望利用这些发现来描绘过去 1000 年来该镇的演变。

奥克兰项目将全年举办活动,公众可以看到所发现的东西。Big Dig 项目于今年 12 月结束。该团队预测,他们正在按计划挖掘 100 多个花园,并希望听到任何拥有可能合适的花园或开放区域的人的意见。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