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伦大学:Poets & Quants 管理课程最佳硕士排名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已被列入世界上最好的管理硕士课程的 Poets & Quants 排名。

Poets & Quants 是一个领先的新闻网站,致力于报道商业教育,突出美国和更远地区最好的研究生商学院的排名。

作为仅有的两所获此殊荣的英国商学院之一,我们很自豪能够被公认为最好的商学院之一。

“我们很高兴我们的管理硕士是在如此具有竞争力的世界排名中排名的两所英国商学院之一,这表明了我们对世界一流教育的承诺。”

杜伦大学商学院临时执行院长基兰·费尔南德斯教授。

美国和更远的地方

我们超过 80% 的学生来自 25 个国家/地区,我们的管理硕士课程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地杜伦提供真正独特的国际学习体验。

美国管理学硕士生 Ayodeji Temitayo Lawal 评论了他在杜伦的学习经历:

“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完成本科学位后,我决定换个环境来攻读硕士学位。我发现杜伦大学商学院的规模比我以前在美国的规模要小,创造了一种我以前从未体验过的社区意识。

这里有一种温暖,不仅来自那些你将在学术上与之有联系的人,也来自那些你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人。这些课程在挑战您追求学术极限时具有智力刺激。”

快速申请